首页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新学术外文电子图书整合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28

数据库网址

外网:http://sy.newacademic.net/    镜像:http://172.18.2.130:81/

可访问年限

常年

访问方式

IP登录、账号登录

收录文献类型

外文图书

学科范围

包含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等学科

数据库简介

“新学术全球图书整合服务平台”是由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专业图书文献管理服务平台。该平台聚集了全球优秀中外文原版电子图书、丛书及参考书。该平台支持根据各机构不同需求,对电子图书的学科、种类、出版社、出版时间、出版地、语种进行个性化定制,为用户搭建专属的个性化数字图书馆。

平台采用先进思想、先进技术设计开发,具有较高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易于扩展。网站选择可适配国产化平台的开发语言,支持在国产化平台上运行。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