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龙源微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0

数据库网址


  

可访问年限

2023418-20231230

访问方式

微信扫码进入使用

收录文献类型

中文电子期刊——龙源微阅读

学科范围

人文社科

数据库简介

一、龙源人文期刊数据库简介:

     经过18年的发展,龙源已成为中国数字优质内容资源的主流平台,全球目前拥有机构用户3500多家。全球注册个人用户已经达到1500万,活跃用户达到1000万。

为了阅读的期刊

龙源是以阅读为目的,注重读者的阅读感受。提倡阅读简单化,提高图书馆读者用户的阅读感受,并把其理念融入产品之中。

龙源提供人文社科类数字期刊服务图书馆读者用户。所服务的读者不分年龄、不分专业,因为我们有针对各个年龄层、各类兴趣爱好的国内优质期刊,满足不同读者的各类需求。
二、数据库特色介绍

龙源人文期刊数据库是依据读者阅读的需求,整合龙源签约合作的5000种期刊,超2000万篇文章,电子化以整刊和文章形式在互联网或局域网上供在线阅读应用的数字期刊内容库。资源内容涵盖时政、社科、文学、文化、艺术、科普、教育、家庭、健康等公共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提供文本、原貌、语音等多种阅读模式。

数据库平台开放,支持多种开通方式,版面可量身定制,无需投入任何软硬件设施,也不必专人维护,定制开通,自动更新。平台功能强大,支持多种检索方式,具备个性化内容收藏、大数据统计分析、二维码移动借阅等功能。

1、丰富资源  实时更新

3000种以上期刊资源实时更新,与纸媒发行几乎同步。

2、海量收藏 便于追溯

收录龙源合作的5000余种期刊杂志及全部历史数据,部分期刊可追溯到创刊号,组建成动态更新的期刊数据库。平台开放,支持多种开通方式。

3、多种模式  阅读体验

平台提供文本、原貌阅读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阅读方式符合阅读习惯,带来优质阅读体验。

4、多重导航  智能搜索

为了便于读者能快速发现想要阅读的刊物、文章,平台提供了多重导航服务及智能搜索服务,通过分类,检索快速定位阅读。

5、终端联动  扫码借阅  

可与多终端联动,每本期刊提供二维码扫码借阅服务,读者可以通过专属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扫码借阅,实现随时随地进行阅读。

备注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