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QQ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0
 

数据库网址

 

可访问年限

2022418-20231230

访问方式

微信扫码进入使用

收录文献类型

中文电子书——QQ阅读

学科范围

人文社科

 数据库简介

QQ阅读是中国目前最受欢迎的移动阅读品牌,提供10万种以上正版电子出版畅销书,全部为精排版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

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

作为纸质图书畅销排行榜覆盖率最高的电子阅读产品,内容主要涉及文学小说、经济管理、励志学习、生活社科4大类。

QQ阅读每年斥资2亿以上人民币版权费用于新书、好书采购,并以每日更新的方式确保第一时间上线供读者阅读。

 

备注

首次登录仅需验证地理位置即可,退出界面后可在微信主界面下拉,进入小程序继续使用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