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资源 >> 常用数据库

中国资讯行
发布时间:2020-01-08

访问地址http://www.bjinfobank.com/

访问范围】 邵阳学院校园网用户

资源内容】 中国资讯行高校财经数据库

资源类型】 中文事实型与数据型数据库等

学科范畴】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统计学院、会计学院、综合学科

资源简介

中国经济新闻库 China Economic News  3427589条文献:以全国核心主流媒体报道为主,数据来源于中国千余种报章期刊及部分合作伙伴提供的专业信息,内容按19大类,197个行业及中国各省市地区分类,是商业人士了解中国投资及商业环境的窗口。

中国商业报告库China Business Report  314933条文献:收录了经济学家及学者关于中国宏观经济、金融、市场、行业等评论文章、分析报告及研究文献,以及政府部门颁发的各项年度报告全文,主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商务研究资料。

中国法律法规库 China Laws & Regulations   175773条文献:收录并增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自1949年以来中央及地方的法律法规,以及各行业有关条例和案例。

中国统计数据库China Statistics  443921条文献:大部分数据来源于1995年以来国家及各省市地方统计局的统计年鉴、海关统计、经济统计快报、中国人民银行统计季报等月度及季度统计资料,海外地区的统计数据,其中部分数据可追溯至1949年。

中国上市公司文献库 China Listed Company  321405条文献:收录了中国上市公司(包括A股、B股及H股)的资料,内容包括深圳和上海证券市场的上市公司各类招股书、上市公告、中期报告、年终报告、重要决议等文献资料。

中国医疗健康库 China Medical & Health  26198条文献:收录了中国一百多种专业和普及性医药报刊的资料,向用户提供中国医疗科研、新医药、专业医院、知名医生、病理的健康资讯。

English Publications  193426条文献:收录了部分英文报刊的全文数据及新华社英文实时新闻资料。

名词解释Glossary  1550条:收录了香港主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详细资料,主要提供有关中国大陆所使用的经济、金融、科技等行业的名词解释,以帮助海外用户更好地了解文献中上述行业名词的准确定义。

中国企业产品库 China Company Directory  279322条文献:本数据库始建于1988年,收录了中国27万家企业的综合资料,如负责人、联络方法及企业规模等。

中国中央及地方政府机构库 Chinese Government Agency  163条:载有中央国务院机构及地方政府各部门资料,内容包括各机构的负责、机构职能、地址、电话等主要资料。

中国人物库 China Who's Who  17552个人物:提供详尽的中国主要政治人物、工业家、银行家、企业家、科学家以及其他著名人物的简历及有关的资料,此库文献内容主要根据对中国八百多种公开发行资料的搜集而生成。

香港上市公司文献库 Hong Kong Listed Company  10432条文献:收录了香港主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详细资料。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