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入馆指南 >> 规章制度

读者入库须知
发布时间:2018-09-01

1、凡入库借书者,须先交验借阅证,拿到代书板后方可进入。读者不得将自行携带的书籍、包裹等物品带入书库。

2、为防止图书错位乱架,借书者必须使用代书板。在选择要看的书时,请先将代书板插入您将取书的位置,然后再取下架上的书;如果此书不合您意,想再查找其他书,请您将书再插回到代书板的位置,而后取下代书板。

3、读者对所借图书须认真检查书页、条码有无缺损、污染等情况。如有,应及时向工作人员声明,否则后果自负。

4、严禁破坏书上的书标、条码,不得批点圈画、剪裁撕毁和折叠污损。

5、不得在库内吃零食、嬉戏打闹、随地吐痰、乱丢纸屑。

6、读者选好图书后,应到服务台办理手续,同时交回代书板;未办理手续而擅自将图书带出者将视为盗书。盗书者,交学校有关部门给予纪律处分。

7、书库是重点防火场所,严禁将火种带入库内,严禁在库内吸烟。

8、读者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有问题可提出咨询。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