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图书馆联合华图教育开展求职面试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与水平,增强学生招录考试应对技能,提高学生求职成功率和就业质量,3月22日晚,图书馆邀请华图教育专职讲师李研于我校明德楼南T2阶梯教室召开面试指导培训,参与学生300余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李研老师首先从服装衣着、仪表仪容、肢体语言和职场礼仪入手,指导同学们如何快速展现自身优势与特长。接下来结合自身历年来面试实例,详细介绍了各种题型的答题方法和传授了结构化的面试技巧,并对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求职面试指导培训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后期,图书馆将持续举办相关专题培训,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就业能力提升指导。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