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图书馆联合QQ阅读开展大学生考研指南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帮助我校学生熟练掌握考研方法和技巧,3月14日下午,图书馆特邀QQ阅读资深专家何威威教授在明德楼南栋T2教室开展了以“大学生考研指南”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参与学生达200余名,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何威威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考研政策、复习安排、真题演练和逻辑推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内容充实精炼,讲解深入浅出;与现场的同学们一起分析了近年来的考研形势,勉励大家正确面对考研中困难和挫折,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本次讲座为我校考研学生提供了专业性和技巧性的指导,增强了备考学生的信心。后期,我们将持续开展相关专题讲座,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提高我校学生考研质量。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