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为了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并熟悉图书馆,高效利用馆藏资源和服务,提升他们的信息素养,图书馆于1010日至1015日期间为新生们组织了一场生动且有趣的入馆教育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们向新生们展示了图书馆的全貌,系统地介绍了图书馆的布局、图书分类与分布情况,详尽地解释了图书借阅和座位预约的步骤。在讲解操作步骤时,讲解员们以专业的知识,耐心的态度,解答了新生们在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使新生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使用图书馆的各种服务。为了让新生进一步掌握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我馆还特邀超星讲师开展了数字资源讲座,详细介绍了超星学习通的操作方法,包括移动图书馆和电子书等服务,新生们的数字资源使用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此次新生入馆教育活动,23级新生们已经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这激发了他们对图书馆的强烈兴趣。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高达千余人次,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对活动的细致入微、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评价,这为邵院学子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图书馆将继续秉持服务理念,以读者为中心,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的阅读推广活动,积极推动书香邵院的建设。 

                   

                   

                    

                   

    

                                               /肖瑶 周瑾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