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用书香熏染生命,读经典塑造灵魂”--邵阳学院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外物之味,久则可厌

读书之味,愈久愈深

也许你会说学业压力那么大,哪有心情读书?

工作节奏那么快,哪有时间读书?

但,读书带给人的益处恰恰能释放压力,提高效率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微雨如酥,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邵阳学院图书馆“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诚邀部分书商和数字资源合作在逸夫图书信息大楼大厅举办了以用书香熏染生命,读经典塑造灵魂”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知网、超星、懒人听书等众多数字资源商通过精美海报,手把手扫码教学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介绍其数字资源共享平台的内容和使用方法,有奖问答、惊喜礼品免费送等活动更是让现场热闹非凡。活动现场还展出了3000余册图书,内容涵盖四六级考试用书、考研考公辅导资料、中外经典名著及畅销书等。优惠的价格,丰富的图书种类,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选购。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3年“书香满校园,阅读伴成长”读书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参与人数达数千人,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读万卷书,礼明智增。行万里路,知成行随。读书不仅能让我们收获知识,还能带给我们快乐和享受。接下来,图书馆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服务方式,通过持续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的阅读推广活动,引领阅读风尚,倡导广大师生将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在全校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我常想读书人是世间幸福人,因为他除了拥有现实的世界之外,还拥有另一个更为浩瀚也更为丰富的世界。”

以书会友,以阅读修身,

在阅读与思考中提升境界,在学习与实践中淬炼成长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书可以;

眼睛到不了的地方,书可以;

趁春光明媚,此刻,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文\周瑾 肖瑶 周佳萍  \王小云 吴思竹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