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图书馆开展庆元旦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25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职工在江北石头寨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曾周亮提前全体馆员致以新年问候。他对一年来馆内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也将承载新的梦想,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活动大厅里处处都喜气洋洋、暖意融融。老师们以自由组合的形式分组进行了抢椅子、快乐抱抱爆、踩踩更快乐、跳绳比赛、心有灵犀、跳棋等等比赛活动。热闹和谐的活动场面,紧张有序的比赛,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意犹未尽,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工会趣味活动,展现了图书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凝聚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有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学校申硕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文/谭亮  图/王小云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