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图书馆阅读推广团队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11日图书馆阅读推广团队年末总结表彰会议暨新馆员入馆仪式在逸夫图书信息大楼804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图书馆副馆长谭亮、全体学生馆员,会议学生副馆长彭文正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了2021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成果视频。随后,各位负责人所负责的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学生馆长刘尔辉对2021年阅读推广活动情况做详细汇报。

最后,副馆长兼指导老师谭亮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在2021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辛勤付出的团队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要搞好阅读推广活动需要从创意、策划、宣传等几方面着手来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希望团队成员能够在总结2021年阅读推广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将2022年阅读推广活动推上一个新台阶。

文/吴东琴 向冰兰  图/吴思竹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