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医院职工图书借阅办法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学校要求和附一、附二医院职工的需要,图书馆决定对附一、附二医院职工开放纸本图书借阅。为配合本校教学和科研的需要,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保障作用,维护图书馆图书借阅秩序,保障全体读者的权益,特制定本办法。

一、职工本人凭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到邵阳学院卡务中心办理校园卡;卡务中心办公地点:七里坪校区学生公寓25栋、七里坪校区留香食堂后、七里坪校区梅子井食堂旁、李子园校区学生公寓2栋侧面、西湖校区食堂内。卡务中心联系人:谭老师18230698787。

二、职工本人凭身份证到逸夫信息楼八楼办公室注册激活校园卡。图书馆联系人:肖老师15973975970。

三、校园卡是通过图书馆门禁和借阅图书的有效证件,激活的校园卡可作为借阅证在图书馆借书和阅览。医学图书资源主要分布在七里坪和西湖两个校区。

四、读者须持本人校园卡到图书馆借阅文献,校园卡不得转借他人。读者遗失校园卡,应立即挂失。挂失前卡上所记录的借出文献由持证人负责归还。

五、每位职工借书量不得超过20册,借阅时长一年。在图书到期之前,可以在图书馆网站上或借阅窗口办理续借一次,续借期为一年。图书超期归还,按图书馆的相关规定,加收超期罚款。

六、爱惜图书,不得污损毁坏图书,不得在图书上划线、圈点、批注。如有遗失或损坏图书,按图书馆的相关规定进行赔偿。

七、职工调离单位,必须归还图书馆所借图书并注销校园卡的借阅功能。如因职工调离未归还图书造成学校图书资源的损失,由读者主管单位负责追回图书或赔书处理。

 

                                      图书馆    后勤服务中心

附属第一医院    附属第二医院

                                       2021年11月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