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领导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上午,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蒋太平馆长、曾献文书记来我校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曾周亮馆长及馆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到访同仁,双方在馆长办公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曾周亮馆长就图书馆目前的概况、人员配备、内设机构优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图书馆的部门职责、人员管理、文化空间建设、信息服务、项目经费以及推广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针对图书馆创新服务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馆馆藏情况,对我馆开展的学生自修室电子预约座位系统及入馆门禁系统等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及经验分享,并对我馆的内涵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馆间的互动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图书馆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


                                                                 (肖调云)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