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图书馆举办“青春不散场 我想对你说”—心语心愿墙留言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总说着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六月,阳光明媚,回忆斑驳,校园里到处弥漫着温馨而感伤的离别气息。临近毕业,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一缕美好的回忆,也给在校学生一个与毕业生交流的平台,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处举办了“青春不散场 我想对你说”——毕业心语心愿墙留言签名活动。

同学们驻足留言板旁,或深情慨叹,或嬉笑“跟帖”,“字里行间”,“只言片语”倾诉的是对学校无尽的爱意或眷恋,是对大学青春记忆的书写,是对未来人生旅程的期许。在这个青春的渡口,有徘徊、有欢笑、有留恋、有不舍,但更多的是勇敢的一一告别,因为他们相信,此刻的分离只为将来振翅更广阔的蓝天。

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近一杯酒,带着母校的祝福,毕业班的同学们告别昨天,迎来今天,也即将拥抱更加灿烂的明天,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愿亲爱的同学们: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邓忆 张航 刘尔辉 彭文正 刘志锋)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