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情概况 >> 动态新闻

赠书圆梦,共享书香:优秀校友李建宾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表达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之情,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推动“读万卷书,育栋梁材”书香校园建设,12月25日,我校优秀校友李建宾在校友联络处赵斌处长的陪同下向图书馆捐赠图书《雕虫记》一批。捐书仪式于上午10点在七里坪图书馆八楼阅览室举行。

捐书仪式开始后,赵斌处长对李建宾校友的个人信息、事业发展和此次捐赠的图书信息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李建宾校友用实际行动回馈了母校,传递了邵院学子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拳拳深情。李建宾校友1982年就读于邵阳学院中文专业,现任邵阳市四中教导主任(正高级教师)、邵阳市政协委员,是邵阳市首批学科带头人、市直骨干教师、邵阳市书香教师,曾获得首届湖南省教育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湖南省首届微课大赛二等奖、第3届邵阳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为推动邵阳市的基础教育事业做出了较大贡献。

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捐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李建宾向图书馆捐赠了图书,张伟强馆长代表图书馆向李建宾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证书颁发环节结束后,图书馆曾周亮书记对李建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其心系母校、捐赠图书的行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我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校友、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在学校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有更多的校友为图书馆提供更多的资源,共同构建书香校园,书写诗意人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 文/摄 谭亮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