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园地

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忠信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给图书馆全体馆员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彭忠信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强调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课上,彭忠信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三个方面深入解读报告内容,带领大家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引领大家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

谭亮副馆长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全体馆员应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开创图书馆新局面。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校外访问WebVPN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