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园地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12-12
 

20229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七里坪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专题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朱鸿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李培生、胡晓春在黄山风景区分别从事环卫保洁和迎客松守护工作,2012年和2021年先后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8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继续发挥好“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李培生、胡晓春学习,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业绩的精神。同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强化公民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文明素质。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