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园地

图书馆专题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2
 

2022年1月14日,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学习《张庆伟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连日来,图书馆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宣传、动员全馆职工学习《报告》精神,领导班子、党支部、各部门纷纷以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

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高校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跟进,认真学习。3月2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党日学习会,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读和热烈讨论。曾周亮书记主持会议并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报告精神的主线,找准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做到融会贯通,学有所获,促进工作。

曾周亮书记指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有高站位高觉悟,要听好学好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中南大学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同时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精准地传达给全体职工。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