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园地

赵敏丽参加并指导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图书馆党总支认真扎实做好前期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1月12日,图书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到会指导,图书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曾周亮主持。

会上,曾周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根据个人存在的问题依次做自我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赵敏丽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围绕图书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赵校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落定“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狠抓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着力打造图书馆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要抓好顶层设计,形成共识,在发展理念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

曾周亮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严格按照赵校长的指示和意见开展工作,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政治上稳立场、思想上领头雁、组织上为标杆、作风上作表率、廉洁上守底线,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邵阳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文献资源协作网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管理登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邵阳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